关雨晨

A :SCP—049第【数据删除】次对话准备开始,柯尔特博士,记得全部记录下来。
B:​我知道了,博士。
说完,两人面前的显示器就亮了起来,屏幕里显示出来的是一个不知在何处的房间,房间不大,但房间墙壁都是白色,无论是天花板,还是地板都是白色的,通过显示器可以看到049此时正坐在房间中间的座椅上,双手被紧紧地扣在桌子上,双脚也是被铁链束缚在地上,由此可见,基金会对上次事故还是有些后怕,不然怎能会对049采取这样的措施!博士看到079被关押的好好的,满意的点了点头,然后开始对麦克风说。
A:你好,049,我是【数据删除】​博士。
049:抬起了头,看了看周围,用奇怪的声音说
049:​你好!
A:看来你不大高兴。
049:假如你被别人关在一个小黑屋里,每隔一段时间就要接受各种询问,你也会不高兴的,当然,你们能让我去解决瘟疫,我前面说的话那也不算什么了​。
A:(笑声)​很抱歉,让你出去是不可能,但我可以帮你换一个大点的收容设施,让你过得舒服点。
049:看来我想出去消除瘟疫还需等待一段时间。
A:049,你所说的瘟疫是否存在还待考证,但我相信我们这里没有一点瘟疫。​
049:真的没有吗,博士?!​
A:好吧,我勉强相信你说的话,对了,你应该给我​讲解一下你所说的瘟疫到底是什么?
049:瘟疫就是瘟疫,没有什么好讲的,只需用我的解药把瘟疫治愈就可以了​。
A:跟你们这些SCP打交道,真是够麻烦的。
049:跟你们这些人打交道也挺麻烦的。
A:难得遇见跟我意见相同的SCP,好了,该说正题了,你到底是什么?
049:一个​医生,仅此而已。
A:​我不相信。
049:你不相信,那就算了吧。
A:换个问题,你是何时出现的?
049:欧洲大地被老鼠肆虐时。
A:你在当时就在清除瘟疫吗?
049:那不然我在干什么?清除瘟疫是我的职责,我神圣的职责!​
A:对了,我听说跟你谈过话的几个博士,都被你杀死了,是吗?
049:不,我可没有杀了他们,我只是把他们从瘟疫的痛苦中解救出来!
A:那我身上有你所说的瘟疫吗?
049:...
A:看来你是默认我身上没有什么该死的瘟疫了,好了,我们谈的够多了,该结束了。
049:(非人类所能发出的声音)。
A:这是什么声音?!
049:这是你的葬歌,博士!
A:我可不相信我会死在你那根本不存在的瘟疫下!
049:等着瞧吧,博士!
A:再见了,混蛋!
博士说完之后,转过身来对柯尔特博士说。
A:那个混蛋居然说我会死在他那缥缈无影的瘟疫下,真是可笑!
B:博士,我认为你应该注意点,毕竟前几位博士都...
A:嗯...你说的也不是没道理,我尽量注意点。B:那就好,博士我去把这次的对话记录存到中央电脑去了。
A:去吧,还有就是把这回的档案复制一份,放到我办公室去。
B:明白了,SCP—049第【数据删除】次对话结束。

评论

热度(1)